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进出口银行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优势助力我省船舶制造企业出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12: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程、孙靖宇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通过“贷款+结汇”模式,向我省某船舶制造企业审批并发放3亿元船舶建设配套贷款,用于出口2艘可移动自升式海工辅助生活平台项目。

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海上油田服务工作,最大作业水深55米。平台主要由主船体、圆柱式桩腿、4套电动齿轮齿条式升降系统等组成,项目从技术层面集成了该企业从设备研制到系统集成和多功能自升式辅助支持平台总装建造的核心能力。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深化与我省船舶企业的全方方面合作,在发放贷款、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同时,助力船舶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为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不断提供新能动。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