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2022金麦奖营销盛典在即,火蝠电商携手金麦十年一起“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22:52 来源: 信阳日报

作为国内率先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营销奖项,已经举办十年的“电商奥斯卡”金麦奖,度过了从“实效营销”到“创意营销”,从“商业改变未来”到“勇立潮头”,从“新零售奖”到“复新奖”的创新足迹,伴随2000+优质品牌的成长与蜕变,为业界累计树立5000+营销新标杆,并见证了电商数字营销的变迁。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凝聚电商营销新力量,推动新时代新生态营销创新,金麦奖携手商家与合作伙伴,举办2022金麦奖营销盛典,以“金麦十年·创新未来”为主题,共赴营销新未来。

火蝠电商受邀参会,作为金麦奖合作伙伴,将与来自品牌、平台等领域的众多大咖齐聚杭州,共同预测行业趋势,分享营销玩法,一切静待3月29日盛典开启。

大咖云集,火蝠CEO确认出席大咖论坛

营销大咖的主题演讲同时也将作为本次2022金麦奖营销盛典的一大亮点,聚焦营销新生态。来自各界的营销大咖将齐聚一堂,根据不同议题,解读行业发展趋势,追踪行业热点,从数智经济到消费升级,共同探讨数字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重塑。

作为金麦奖的老朋友,资深合作伙伴,火蝠电商此次也将参与大咖论坛的主题演讲,火蝠电商CEO钟雨清将出席盛典现场,凭借深耕电商行业9年以上的丰富经验,金麦奖过往营销服务商的资质认可,为盛典营销峰会的主题演讲提供《新生态·新布局》的创新思路,分享品牌商家生意增长的营销玩法。

据了解,大咖论坛分为上下半场,上午场为《新技术·新视野》,解读趋势热点,下午场为《新生态·新布局》,探讨营销新生态与品牌可持续发展路径。

除了大咖论坛,此次金麦奖盛典还将同步开启品牌高管圆桌分享,财经大V、锐趣、拉芙菲尔、立白、福来、自然堂等高管现场QA问答,搭建行业交流盛会。

花落谁家,营销大奖榜单将现场发布

3月29日,穿插金麦奖营销峰会,金麦奖的获奖榜单将如期现场发布,包含年度特别奖,案例类、机构类、品牌类等三大类营销奖项,以及公益奖、品质奖等奖项。

作为营销界“电商奥斯卡”,金麦奖获奖榜单的发布将为行业树立品效标杆,奖项荣誉的含金量也将得到业界认可。这些奖项在为2022年各品牌、服务商刻下勋章的同时,也将点亮2023年新一轮营销生态的华彩。

作为行业领先的品牌服务商,火蝠电商始终专注精细化运营,致力成为国内优秀品牌全生态价值增长服务专家,营销服务案例超过30000个,期待与金麦奖共同携手,奔赴下一个十年。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