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长江青年影像展及青年插画快闪活动在武汉K11 Select 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22: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星)3月16日,“灵光艺现”青年插画快闪活动及“脊梁”长江青年影像展开展仪式在武汉K11 Select 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集结本土年轻文化力量,以多元艺术形态为载体,陆续开启校企合作,持续打造青年艺术共创社区。

青年艺术快闪-共建灵感美学之地

据了解,此次青年插画快闪活动以“灵光艺现“为主题,特邀插画师--饼干阿爹、tubaida兔白大、洺大萱littlehmxx、Weis邢大伟和芝士鱼ZYL,在武汉 K11 Select L1中庭共展出50幅创意插画作品,共同开启现代插画的全新探索。

活动现场,独立插画师洛大萱和饼干阿爹与观众们一起交流分享,畅聊艺术与生活。在对谈中,插画师分享了自己与插画结缘的故事,让大家不仅了解到了插画的起源,还对插画背后的创作灵感更有了认同感。

“脊梁”长江青年影像展——共探数字影像无限可能

3月16日至3月26日,“脊梁”——长江青年影像展在K11艺术村展出,此次展览是由武汉 K11 Select与武汉传媒学院展开的校企合作样板,摄影家们以长江流域文化生态和人文景观为主题,将艺术与观念精妙融合呈现,共探数字影像学术创作无限可能。

据悉,“脊梁”——长江青年影像展在评选方面采用三大类作品混评的方式,由国内七位著名的摄影家、学者担任评委,经过评选,共有59件/组作品获奖入选本次展览。此次影像展并非仅仅围绕“长江”创作,也非局限于只有生活在长江流域的年轻人才能参与,而是希冀透过这项活动丰富长江文明、彰显长江精神气质,鼓励并期待有更多的年轻人投身于影像创作,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丰厚大众影像记忆。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