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在汉央企响水项目部严控质量加快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12:23 来源: 华夏晚报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施工好时节,江苏省响水县专业技能培训综合体和城东商务大厦建设工地呈现抢时间、拼速度、保质量、赢先机大干快上的火热施工景象。

为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承担建设的中国一冶项目部科学制定工期进度计划,针对施工重点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白+黑”工作模式,白天热火朝天抓施工,统筹协调现场人员、机械、材料等资源,实现全部作业面满负荷施工,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促工期;晚上挑灯鏖战搞内业,审查施工图纸,完善归档生产资料,为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该项目二次结构接近完成,消防、暖通、水电、防水等工程穿插施工,城东商务大厦外设脚手架已全部拆除,幕墙施工同步展开,整体工程进度全面进入加速施工状态。中国一冶项目部践行“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严控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竭诚为响水县提供优质的建设工程产品。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