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火蝠电商达摩盘培训,以实战角度,打造思路规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12:06 来源: 信阳日报

阳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银梨树被蒙蒙细雨淋醒,暖阳将至,2023年也开启了最热烈的掌声。在这个奋进的新年伊始,努力与拼搏从未停止,火蝠人由“破晓”而生,一路踏浪前行,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横刀立马看谁倒下,爱恨对话历史留下,谁在乱箭之中潇洒……”对于火蝠人来说,电商永远没有淡季,挑战与困难是勇士的洗礼,胆识与激情是英雄的赞歌。

爆款背后的力量

2023年3月14日,为提升公司运营能力的进阶,火蝠电商举办了阿里妈妈官方平台—精准营销达摩盘工具培训,全程干货,以实战角度,打造思路规划,全力为运营团队赋能续航。

高手论剑,必定人头攒动,求知的渴望充盈在每一个角落。简短的自我介绍结束后,正式进入到培训环节,主讲人——品牌策略中心凝晔从DMP报表使用、洞察货品分析机会点、人群管理/分析、DMP数据实用应战四大板块为大家带来的分析讲解,分享过程中自信张扬,火力全开。

阿里妈妈数据产品“达摩盘”,是精准的人群定向产品,可以通过达摩盘圈选指定高质量用户,同步到阿里妈妈的广告产品(引力魔方、万相台、直通车等)做定向投放,能帮助商家更好实现精准营销,对于商家圈定目标消费人群,产品投放具有很大的帮助。

作为运营人员不可或缺的工具,达摩盘能够帮助店铺分析新老顾客的占比,然后找出新客户的渠道,根据不同的客户人群实行不同的营销策略。找到店铺之前所忽略的潜在用户,从而实现新的转化。

春日来临,看火蝠电商如何发力

2022年,是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新的一年,如何加强自身的经营实力,成为电商企业必须面对的最核心课题。

火蝠电商作为国内优秀数据与技术电商服务专家,为了提升核心竞争力,注重企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为大家进行技能培训,不断输出前沿理论知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带来新思想与新理念,提供人才保障。

火蝠电商的讲师团队深耕行业多年,其中多位讲师通过TTT培训认证,负责过千人团队培训,也有从基层做起,一路披荆斩棘,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经验成为内部培训讲师。

基于人才与技术的深度积累,火蝠电商成长为国内优秀数据与技术电商服务专家,并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及业务增长现状,将可持续的人才培养机制,作为企业长久生存发展的根基。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了跟上时代的变化,就必须要把学习当作进步的阶梯、前进的动力。

聚焦团队能力提升,展现未来可期

当前,中国互联网行业正在面临深度洗牌,“高质量发展”取代“唯增长论”成为行业主题。面对新形势,火蝠电商在行业的漩涡中寻求人才的提升、寻求突破。

火蝠电商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吸收了大量90后的创业者参与其中,以青年人的热情推动公司高速发展,并将这股向上的朝气融入到企业建设中,致力于打造出一支敢于挑战的、积极进取的、充满正能量的、有激情的互联网电竞战队。

随着各大品牌的数字化运营逐渐进入“深水区”,商业形态被不断定义和重塑。各大运营服务商为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站稳脚跟,都在不断创新,积极调整自己的运营节奏,增强自身运营服务能力。

火蝠电商聚焦团队能力提升,在人才培养与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保持服务能力的迭代升级,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以及人才的技术实力。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始终坚持以精准的数据洞察和创新的策略输出为核心,针对品牌的不同需求制定系统化的营销组合拳,为其线上生意增长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达摩盘工具培训圆满落幕,会后不少运营工作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帮助大家实现思维升级、业务突破,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专业的力量。未来,火蝠电商将不断突破自我、勇创新高,让更多专业的力量“走出来”、“被看见”!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