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情暖三月,稻花香巾帼相约龙泉湖,共庆美丽节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16: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供图 张丽 袁林 王佩佩)春风十里,巾帼芬芳。3月8日,“巾帼筑梦·奋斗有我”稻花香集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在三峡龙泉湖景区浓情举行。现场表彰一批“最美女职工”“最温暖家庭”“最活力巾帼集体”,文艺演出、互动游戏、游园赏花等活动缤纷上演,广大女同胞相约春天,绽放巾帼芳华,共庆美丽节日。

1 庆祝大会现场.JPG.JPG

庆祝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夷陵区总工会副主席白云静,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终身名誉董事长蔡宏柱,集团总经理曾洋,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丽华,集团财务总监陈兵,集团行政总监陈菊安,集团工会副主席、稻花香酒业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小磊等出席活动,集团工会委员、部分成员企业工会主席,集团“三八”受表彰人员、集团QC项目获奖代表,集团机关、稻花香酒业机关及部分成员企业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2 与会嘉宾和员工.jpg.jpg

与会嘉宾和员工。通讯员供图

白云静代表夷陵区总工会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致敬巾帼担当和作为。她指出,40多年来,稻花香与家乡始终协同发展、共生共荣,为龙泉镇和夷陵区经济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希望广大女同胞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树立家国情怀,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积极岗位建功,展现职业女性新业绩,完善个人修养,彰显时代女性新魅力,精进笃行、实干争先,为稻花香冲刺“双百亿”,为夷陵区奋进“双千亿”、争创“百强区”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3 白云静讲话.jpg.jpg

白云静讲话。通讯员供图

方丽华在致辞中感谢广大女同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说,在稻花香“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广大女同胞巾帼不让须眉,活力奔涌,奋楫向前,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形象。“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希望广大女同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力,绽放巾帼之美;集团妇联、各级工会女工委要团结引领服务女职工,建好巾帼之家,汇聚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幸福生活酿美酒,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4 方丽华致辞.jpg.jpg

方丽华致辞。通讯员供图

庆祝大会在明丽欢快的舞蹈《踏歌行》中拉开帷幕。20名“最美女职工”、8个“最温暖家庭”代表、10个“最活力巾帼集体”代表相继上台,接受表彰,展示荣誉。

5 曾洋为“最活力巾帼集体”代表颁奖.jpg.jpg

曾洋为“最活力巾帼集体”代表颁奖。通讯员供图

6 陈兵为“最温暖家庭”代表颁奖.JPG.JPG

陈兵为“最温暖家庭”代表颁奖。通讯员供图

7 陈小磊为“最美女职工”颁奖.JPG.JPG

陈小磊为“最美女职工”颁奖。通讯员供图


她们来自集团白酒、物流、包装、文旅各个产业各条战线。她们心怀阳光,用文字纪录集团发展精彩历程;秉持匠心,苦练内功只为酿造芬芳美酒;严守品质,全心守候消费者舌尖安全;专业服务,让宜昌市场贸易通达海外;热心助人,以巾帼之力传递温暖爱心;他们相携相守,成为彼此最坚实的后盾;建功岗位,互相激励共同进步;孝老爱亲,用真心守护最朴实的幸福;言传身教,培养见义勇为英雄;她们精益求精,务实高效树立财务标杆;贴心细致,以良好服务展示企业形象;突破创新,群策群力攻克技术难关;快速响应,保障市场营销供给;坚守一线,在平凡岗位奉献最美青春。她们以奋斗书写梦想,用业绩展现担当,以奉献传递善爱,充分展现了新女性的活力与魅力。

“最美女职工”合影。通讯员供图

“最温暖家庭”代表合影

“最活力巾帼集体”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还表彰了稻花香集团2022年度优秀QC成果。

陈菊安为优秀QC成果获奖代表颁奖。通讯员供图

12 集团2022年度优秀QC成果获奖代表合影.JPG.JPG

集团2022年度优秀QC成果获奖代表合影。通讯员供图

集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舞《唐宫夜宴》古色古香,让人穿越时空领略盛唐气象;青年歌唱演员熊子瑶与大家一起《相约长江边》,共绘《锦绣前程》;宜昌籍原创音乐人刘天热情似火,演绎《像梦一样自由》《最亲的人》《嗨曲串烧》,带大家进入摇滚音乐世界;流行女歌手丹妮带来《I’m Alive》《月牙湾》,鲟梦乐队组合献上《霓虹甜心》《春风十里》《最美》等歌曲;舞蹈《活力之光》压轴上演,舞动青春和梦想,点燃春天的激情。

13 精彩文艺演出.jpg.jpg

14 精彩文艺演出.jpg.jpg

精彩文艺演出。通讯员供图

现场还开展了诗词接龙、歌词接龙、听前奏猜歌名等有奖互动,大家踊跃参与,氛围热烈、暖意融融。来龙泉湖踏春的游客也纷纷被吸引,热情参与互动,并上台表演了舞蹈《我家住在长江边》,一起与稻花香女同胞舞动春天的节拍,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自己。

15 女同胞热情互动.jpg.jpg

女同胞热情互动。通讯员供图

龙泉湖畔桃花灼灼,春风拂面春光灿烂。庆祝活动结束后,广大女同胞结伴而行,徜徉青山绿水间,踏访梦里桃源,欣赏如画春景,在龙泉湖定格最美瞬间。

16 女同胞游龙泉湖.JPG.JPG

女同胞游龙泉湖。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