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前瞻电商风口,火蝠电商精准链接,全面赋能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15:54 来源: 信阳日报

纵观电商风口,2018-2022年,直播带货高速发展并演变为电商风口,据不完全数据统计,2018年直播电商增长率高达589.46%,并连续三年保持三位数的增长,而2022年以来,直播电商增速明显放缓。

随着2023年全新开局,直播带货的超级风口已然逐渐衰退,新的趋势变化悄然显现:东方甄选带动的内容电商开启了直播电商2.0时代,抖音推出的兴趣电商也逐渐成为吸引品牌流量的优势平台。

前瞻未来,新的电商风口已经来临,电商赛道应该如何入局赢得增量红利,值得品牌商家与服务商认真思考。

火蝠电商凭借专业运营技术,全面赋能

作为一家国内优秀的数据与技术电商服务公司,火蝠电商始终对运营技术高度重视,深耕电商行业9年来,不断加强自身核心运营技术优势,一路发展,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为了助力品牌商家在新的电商风口成功入局优势赛道,火蝠电商将持续加深精细化运营,并凭借运营技术的领先优势,加大、加快战略性新兴渠道的布局,助力品牌全面发力,实现确定性增长。

据悉,常年战斗在一线的火蝠电商,拥有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和强大的运营实践经验,在对用户画像的分析把握上,对数据工具使用更加熟谂,能迅速洞察到品类和产品的销售趋势,从而分析出用户的喜好及消费趋势,也更容易利用好新运营技术为品牌商家赋能。

火蝠电商构建融合生态系统,精准链接

未来,火蝠电商将打造全面融合的生态系统,形成电商运营、数字营销、品牌升级、IT解决方案、资源赋能五个生态圈。通过精准链接,前瞻未来,链接品牌、电商平台、消费者,成为三方之间的纽带,推动品牌的增长,并实现品牌在运营中的有效突围。

在链接品牌上,火蝠电商将为品牌客户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起链接桥梁,通过有效互动、持续触达,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帮助品牌客户获得更多有效流量的转化。

在链接平台上,火蝠电商作为阿里生态合作伙伴,已与阿里巴巴达成共建优质生态服务圈的一致,凭借专业运营技术持续输入运营人才,目前专业机构认证讲师已超500人,并连续蝉联官方服务市场认证的天猫五星级服务商、淘宝六星级服务商,不断探索全域营销新模式,实践平台的精准运营新方法。

在链接消费者用户上,火蝠电商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通过消费者分层分析,提取人群价值群像,打造全链路营销体系,精准触达消费者,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形成良好互动,助力品牌与消费者的重度绑定。

透过精准链接的数字营销能力,并通过线上“精细运营”的业务内核,火蝠电商有信心助力品牌赢得电商风口的红利增量,在新的电商浪潮下,火蝠电商也将保持品牌综合服务商的领先优势,与品牌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