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践行“支付为民”,易宝支付携手湖北省保租房共同打造“数字住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10: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玲)1月17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房地产和住房保障工作,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因城施策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合理调整限制措施、房贷首付比例、房贷利率等政策。用力推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增加保障性住房供给,克服困难完成了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年度计划任务,支持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下调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出台支持多子女家庭租房、购买首套房的住房公积金政策。

湖北联投集团率先组建全国省级层面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司,致力于探索湖北省住房保障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实施路径,一手着力盘活湖北联投存量房产、土地等资源,为湖北联投建设施工、城市运营板块拓展增量市场业务,一手着力武汉、鄂州等6个重点城市(区域)保租房、城市更新、美丽乡村等新业务,培育市场项目、建设市场品牌,打造保障性租赁住房价值实现的双轮驱动。

联投新青年社区是湖北省住房保障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省保租房)推出的首批保租房项目,如今已成为许多在光谷工作年轻人的栖息港湾和诗意家园。

对于打工人来说工作生活忙碌,常常忘记缴纳物业费、停车费,而对于物业来说每个月租金,物业费,停车费等各类财务对账项目杂、费用不一,工作量大不说,还容易出错。

为此,易宝支付联合省保租房共同打造数字化服务平台,依托易宝数字化交易服务能力,让每一位租客一键实现租金、物业、停车等缴费,体验智能生活,让物业的每笔费用都能一一对账,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轻松缴费,物业管理更便捷。

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为企业及企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慧的交易服务,帮助其实现业务增长和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成为“领先时代的数字化交易服务商”。易宝支付在2006年率先创立B端行业支付模式,并推出定制化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创立20载,易宝支付已服务累计超过百万家商户,覆盖航空、旅游、跨境、零售、能源、汽车、元宇宙、金融、政务等众多行业客户,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未来,易宝支付将充分发挥自身数字化交易服务优势,与湖北省保租房一同持续打造便民、亲民、惠民的支付应用场景,践行“支付为民”的初心,切实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