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科学部署护平安 优化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09:54 来源: 948交通广播

中国交通广播‬1月‬20日‬消息‬(通讯员‬ 付芳 王文静 许庆)春节临近,步履匆匆,南来北往的车辆川流不息,为保障司乘平安、畅通、温馨出行,随岳南公司精密部署,科学调配,全力以赴为春运保驾护航,让春运充满人情味,更加温暖。

为提高绿通车查验效率,加快政策优惠车辆快速通行,各收费站安排专人负责查验校核,全力服务司乘,减少现场争议事件的发生。

同时为保证现场安全畅通,全员整装上岗,在车流量高峰期,增开道口,助力疏堵保畅。

设立春运服务台,免费为过往司乘提供饮用水、行车指南、路况咨询等便民服务。尽职尽责为司乘排忧解难,热情提供多样化,人性化暖心服务。

加强与信息监控中心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最新路况及车流信息,合理统筹人员现场值守,确保收费现场井然有序,安全畅通。

恶劣天气下强化现场通行秩序维护,为司乘提供及时、周到、温暖的服务,为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亮化越秀·随岳南服务品牌。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事业中心有关工作指示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为确保春运来往司乘在服务区有良好体验,我司服务区管理部门路产部组织全员下沉一线,在服务区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抓好高速公路服务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确保春运期间服务区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提升,竭诚服务春运去返程的司乘朋友。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