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党委慰问横堤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18:36 来源:

1月18日上午,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主动联系武汉市北湖街道横堤社区,开展春节困难群众慰问公益活动,湖北产险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剑云一行代表公司深入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关怀,向辖区30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希望通过春节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党的温暖。

多年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及乡村振兴事业,用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2022年,湖北产险委派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村襄阳郭峪村,通过消费帮扶吸引青年回村,公司工会利用传统节日福利发放的契机,多次采购对口扶贫村的蜂蜜、葛根粉等当地农副产品支持村民创收,搭建线上平台协助村民挖掘农副产品的发展方向及销售思路。此外,公司党委还捐助25万元建设“石菖蒲试验田” 每亩至少可以获得5000元以上的收益,而该项投资开垦的60亩地将至少带动帮扶村40户超150人彻底摆脱长期生活在脱贫边缘的情况。

在党的领导下,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将不忘“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积极落实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发挥保障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