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工银安盛人寿助力新市民融入城市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15:17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深入推进,作为城市现代化建设生力军的新市民群体规模也不断扩大。为助力他们快速融入新生活,近期,工银安盛人寿联合中国工商银行,积极开展“守护新市民,保障新生活”主题活动,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提升新市民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的保险保障水平,更好助力新市民在城市中“落得下脚”“扎得住根”。

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与传统金融客户相比,新市民人群具有社会保障参与度低、抗风险能力较差的特征。工银安盛人寿针对有大病医疗方面保障缺口、同时经济收入不高、对保费投入有一定压力的刚毕业新就业学生、进城务工人员,以及对子女健康保障有一定需求的新市民家庭,推出了“新市民健康金赠险计划”,为新市民客群提供免费重疾保障,新市民们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即可领取。

新市民人群往往工作繁忙、有了头疼脑热的小病,往往抽不出时间去医院。工银安盛针对这一情况,为他们准备了包含家庭医生视频问诊卡和家庭药品五折购药卡的家庭健康增值服务礼包,能够满足从在职医师线上问诊到诊后购药的全方位需求,让新市民们足不出户即可在线解决健康方面的小烦恼。

此外,工银安盛还将重点针对外卖骑手、快递员、家政人员等新市民从事较多职业的工作特性,推出“新市民奋斗无忧意外险保障计划”。该保障计划涵盖自行车、电动车及摩托车意外、电梯意外、法定节假日意外等保险保障,基本覆盖了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风险高发的意外场景。该产品保障期限灵活,最短可选一天,每份保障计划保费低至1.2元,保额最高20万元。省心更暖心。

未来,工银安盛将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切实关注新市民在就业生活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保障需求,持续改善和创新产品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新市民圆梦新城市、畅享新生活。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