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苏宁易购与海信璀璨专厅合力打造超级旗舰店15周年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15:34 来源:

苏宁易购唐家墩超级旗舰店15周年庆典仪式于今天上午开启,与此同时,迎来了全国首家苏宁易购璀璨专厅的盛大开业。

苏宁易购作为专业零售服务平台,注重家电家装成套购,专注服务省心购。海信作为苏宁易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未来合作会越来越紧密。湖北苏宁易购也一定会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从而更好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服务。

目前消费者对家电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套系化、智能化、高端化会是未来家电发展的一个主流。苏宁易购与海信都抓住了这个趋势和方向,双方将继续发力高端化、套系化、场景化,持续加强供应链合作,本次全国首家苏宁易购璀璨专厅的开业,正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一站式置家服务。

1.jpg.jpg

苏宁易购唐家墩超级旗舰店,一个在武汉传统的家电商圈挺立了15年的老兵,这15年,门店励精图治、用真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15年正青春、极速跑,我们相信唐家墩店与璀璨专厅将会把更好的一面奉献给更精致的消费者。

2.jpg

苏宁易购将与海信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品质商品,实现服务价值,苏宁将与璀璨一起,共筑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