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真快乐APP与湖北国美家装乐购节让利来袭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6:09 来源:

进入9月下旬,临近“十一黄金周”,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热情也持续升温,传统家电市场在秋季家装旺季推动下,也迎来了9月的销售高峰期。深耕家电零售领域多年的国美再现“大动作”,即日起至9月25日期间开展电器真低价,实惠装新家的“家装乐购节”活动。与此同时,真快乐APP和湖北国美电器联合各大品牌,在9月继续开展一场以旧换新补贴放“价”的优惠行动,可谓是消费者入手大牌爆品的最佳时机。

1.png.png

9月实惠装新家优惠拉满福利不停

此次家装乐购节活动期间,套购满15000元立减1500元。除此之外,湖北国美还为大家奉上大量特价机型,任君挑选!同时,9月9日-10月9日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品牌,开展美美爽购月活动,上真快乐APP领券下单立减100元!本月的活动力度可谓是相当之大,有家装需求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2.png.png

持续推进以旧换新促进绿色家电消费

随着国家政策上的鼓励,节能化和智能化家电渐成主流,更新绿色智能家电成为生活品质升级的必然趋势。目前,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秉持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优势,联手众一线家电品牌厂商传递绿色消费理念。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其行业影响力和自身线上线下平台联动优势,以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践行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满足广大消费者更高需求,推动家电消费焕新升级,为绿色环保和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据悉,真快乐APP与国美电器联合一众品牌厂商开展以旧换新活动,覆盖了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大多数家电品类,购买指定型号商品,家电单台每满2000元补贴200元、4000元补贴400元、6000元补贴600元,最高补贴800元。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国美管家公众号,真快乐APP参与活动。

毫无疑问,此次的“家装乐购节”和“以旧换新”活动,可视作 “家·生活”战略上的精准发力,通过提升终端进店数量、新品优先、顾客体验、服务升级以及供应链保障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出大型品牌节活动等新商业合作形式,为线上线下销售赋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未来,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将继续秉持薄利多销、精准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响应政府号召拉内需促消费,改善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同时,国美也将进一步释放自身全零售战略布局优势,联合多品牌持续以“真低价”满足消费者愿望,畅享绿色智能家电。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