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疫情下的逆势增长,巴拉巴拉助力促消费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4: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薇)为贯彻落实《武汉市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武政办〔2022〕83号)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加快恢复,湖北武汉启动“畅享消费·乐购武汉”2022消费促进活动,在武汉全域布局重大消费项目,策划重磅消费活动,集聚重点消费品牌,高标准推进武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共同提升武汉消费综合实力。

受疫情影响,社会整体消费水平一度出现疲软,但随着2021年三孩政策放开,儿童消费需求增加。

巴拉巴拉作为国内排名第一的童装品牌,一直秉持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的品牌愿景,成为宝爸宝妈们首选的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品牌,每年服务于2000万户家庭,后疫情时代品牌销售依然逆势增长。为落实“畅享消费·乐购武汉”,武汉森巴迪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巴拉巴拉品牌湖北零售商,联动武汉各百货、购物中心、奥莱等商业机构营销,在全年不同时段携手共创精彩时刻,并推出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

快闪特卖

自4月开始,利用五一、六一、暑假开学季,不仅在武汉市所有巴拉巴拉店内准备了各种优惠叠加的“省钱套餐”,还联动各大购物中心、商场、奥莱等布置快闪、特卖店,品牌各季商品3.9-5.9折,3件折上9折等大促活动来满足不同家庭的喜好和需求,回馈武汉消费者。

图片1.png.png

节假日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节日,该公司在各大购物中心中庭举办大规模的新品推广秀。在这里,小朋友可以穿上巴拉巴拉的最新款服装上演一场生动的模特秀,同时通过一些互动小游戏为现场消费者赠送众多服装优惠券,真正做到给消费者实惠。

图片2.png.png

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也是阖家团圆的重要传统节日。巴拉巴拉在武汉各线下门店增加中秋氛围布置,汉服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和小朋友们感受到中国古代服装之美,也能感受博大的传统文化。小朋友们穿着汉服和嫦娥姐姐一起玩“拨萝卜”的小游戏,小朋友通过游戏学习挑战难度,不懈努力,消费者们在有趣的游戏中增进亲子关系,其乐融融。游戏过程中还为消费者们赠送大量精美礼品或服装优惠券,真正做到给消费者实惠,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穿得舒心。

图片3.png.png  图片4.png

看,熟悉的武汉,熟悉的烟火气的城市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