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盛夏狂欢!2022金龙泉啤酒节走进荆门园博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22: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4日至6日晚,2022金龙泉啤酒节走进荆门园博园,继续公益之行、畅玩之行,15万罐金龙泉啤酒惠赠六大群体,十项互动娱乐参与有奖,电音、露营、交友等环节交织成一场消暑狂欢盛宴。

震撼来袭!在荆门园博园南门外便能望见“金龙泉啤酒 从水源好起”巨幅宣传标语;园内广场上,满满的金龙泉元素、浓浓的啤酒节氛围瞬间拉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龙泉快乐嗨啤站啤酒屋,金龙泉产品精品荟萃,前来打卡和兑奖的游客穿梭其中;与之相映的是金龙泉六大群体赠酒处,巨型喷绘背景在发光灯牌映衬下格外醒目;左右两边的金龙泉文化演播区、游戏互动区热闹非凡,将金龙泉的文化与啤酒节的乐趣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继续公益之举 15万罐美酒惠赠六大群体

感恩回馈是金龙泉啤酒节创办以来自始未变的初心。6月,2022金龙泉啤酒节东宝工业园站为医务工作者、小微餐饮商超老板等五大群体赠酒活动令全城惊喜,本次园博园站啤酒节温暖继续并扩大惠赠范围。为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金龙泉特向千对新婚夫妇赠酒,送上七夕祝福。向医务工作者致敬,感恩他们守护健康,不惧“逆行”;向退伍军人和人民警察致敬,感恩他们无畏无惧保卫和平、守护安宁;祝福高考学子收获青春与未来。现场“千对新婚夫妇赠酒办理处”等六幅巨型喷绘背景醒目提示现场游客,金龙泉暖心之举每晚都吸引了数千游客驻足围观,大家满载沉甸甸的金龙泉啤酒而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精品荟萃展示 咵湖北方言弘扬文化自信

本次啤酒节搭建了“金龙泉快乐嗨啤站”啤酒屋内彩旗、彩灯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情;炫酷的言值打卡点随你怎么拍都潮酷十足;设计独特的抖音旗舰店直播厅与青春靓丽的啤酒女郎吸引众多游客合影。

若站在制高点俯瞰,金龙泉快乐嗨啤站定如蜜蜂回巢般的即视感,人头攒动,四面八方奔向而来。近百种金龙泉啤酒精品琳琅满目,向金龙泉品牌培育者——荆门人民献上产品创新“成绩单”。“这个我知道,是今年的新品”,市民刘先生是资深啤酒爱好者,对金龙泉产品如数家珍,拿起金龙泉1L拉格扎啤向同行朋友开心介绍。当晚,众多市民在打卡点合影互动,获各类产品赠饮,享受啤酒节的畅饮乐趣。活动每晚金龙泉官方微信公众号增粉数千人,都是市民对金龙泉爱意的表达与肯定。

八款湖北方言标签傍身的金龙泉言值纯生自带流量,是当天最受市民关注的宠儿,游客们纷纷参与“喝金龙泉啤酒 咵湖北方言”主题视频有奖活动。“拐子,再搞一瓶”“噶事,哈是我滴”市民们用俏皮的方言与金龙泉产品互动,刷爆朋友圈。游客王先生拿起言值产品拍了一段小视频发到朋友圈,“没想到视频成功上了朋友圈“热搜”,大家都夸我说得地道。”金龙泉为踊跃参与湖北方言文化秀的市民送上了整箱产品好礼,为他们大胆秀出方言、和金龙泉一起传递乡音情怀点赞。

除了用影像留存金龙泉啤酒节的精彩瞬间,用镜头记录湖北方言的乐趣,也有市民用购买表达对金龙泉言值纯生啤酒的喜爱。不仅是现场购买火爆,抖音直播间里更是直接爆单。啤酒节期间,金龙泉抖音旗舰店在啤酒节现场直播带货,将金龙泉啤酒通过“云端”销往全国各地,也将啤酒节现场的盛况通过“云端”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金龙泉啤酒,喝到正宗的家乡好啤酒;观看金龙泉啤酒节,感受现场的欢乐氛围。

10项互动游戏 动手动脑丰富市民夜生活

在劲歌热舞的氛围下,喝金龙泉啤酒,品荆门美食,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碰撞。除此,还精心设计了10项有奖互动娱乐,致力为大家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在游戏娱乐区,老少咸宜的投圈圈套啤酒和啤酒盖投篮游戏吸引了各年龄层的游客,很多一家三口、四口举家全情投入,使出看家本领,套中即奖、投中即奖。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惊叹声、赞美声萦绕耳际!金龙泉十项互动娱乐好礼相送,让大家嗨玩一夏的同时,奖个不停,拿到手软!让游客体会动手、动脑、动嘴乐趣,畅享金龙泉美意。金龙泉文化墙上呈现的“关爱百姓文体之身心活力”等六大关爱熠熠生辉。

城市的生机展现于日落之后,金龙泉啤酒节,是城市生机的“助燃剂”“催化剂”,点燃了荆城的夜经济。 (王思媛 小欧)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