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瑞幸咖啡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6:02 来源: 新华报业网

2022年8月8日,瑞幸咖啡(OTC:LKNCY)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得益于爆款产品连续推出、门店持续高速扩张,以及交易客户数的稳步提升,瑞幸咖啡本季度总净收入增长72.4%,达到32.987亿元人民币。自营门店同店销售增长率达到41.2%,自营门店层面利润率达30.6%。

同时,公司持续加快门店扩张步伐,本季度净新增615家门店,门店总数量达到7195家。在产品方面,公司本季度共推出34款新品,其中椰云拿铁自四月推出至二季度末已卖出超过2400万杯。此外,本季度月均交易客户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8.6%,达到2070万。各项指标的持续增长,尤其是利润率的稳步增长,表明瑞幸的发展已经逐步进入到正循环。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季度成功完成债务重组之后,瑞幸咖啡在境外股东集体诉讼处理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此外,瑞幸咖啡董事会已批准成立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会将为董事会提出与瑞幸咖啡可持续发展举措、政策和披露相关的建议。公司计划在下半年发布其第一份企业管治报告,旨在让各利益相关方了解瑞幸咖啡在ESG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进展。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先生表示,”尽管不利的疫情因素仍旧存在,但瑞幸咖啡实现了又一季度出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随着业务发展进入良性轨道,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落地。我们坚信,持续创造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是瑞幸咖啡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石。”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