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我的两块 动出精彩”体彩社区运动会利川首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12:17 来源: 湖北体彩

在8月8日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湖北体彩在利川市举行主题为“我的两块 动出精彩”的首场社区运动会。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惊喜十足的互动奖品,吸引广大居民走出家门,一起运动!

“清晨午后傍晚,跑步单杆转盘,伸伸腰腿筋骨,一起摇摇转转。仰卧起坐走起,引体向上拉满,人生怎能躺赢,练出六块腹肌看看。”8月5日,“凉城”利川,伴随着动感的歌舞,“我的两块 动出精彩”全省首场体彩社区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场地设置在利川市商业步行街,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不少观众驻足围观、跃跃欲试,现场人气满满,热闹非凡。报名正式开始,现场排起长龙,报名参赛的人数达到了上百人,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意义。

随着湖北体彩恩施分中心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始,现场瞬时变成了动感的海洋,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展示着自己的运动天赋。

当天的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跳绳、踢毽子、颠乒乓球,都是老少皆宜的趣味性运动,参赛选手完成全部三个项目的打卡,就能够领到精美礼品一份,单项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还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对各个项目发起了挑战,不是每个人都能赢得最后的冠军,但是只要参与了,挑战了自我,就都是赢家!此外,现场还设置了顶呱刮即开票体验、展示、销售区,以及趣味游戏互动区。比赛间隙,安排了富有民族特色的精美歌舞等文艺表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的冠、亚、季军在一众优秀选手中诞生,当他们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中捧到荣誉证书和奖品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我的两块 动出精彩”主题社区运动会还将在全省各市州相继开展,让更多人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更多人感知体彩带来的实惠与好运。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