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齿险结合新载体 高端齿科品牌“泰康口腔”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7日14:09 来源:

8月6日,第四届健博会上,泰康集团发布全新高端齿科品牌“泰康口腔”,泰康口腔武汉恒隆门诊正式开业。

泰康口腔是泰康在口腔专科领域全面推行口腔健康险,践行泰康医险结合商业模式的口腔新场景。

“医疗+保险”闭环新场景

伴随着国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提升,高端医疗在我国进入了快速发展期,但高端口腔由于齿科险的缺失,却一直还处在探索阶段。

泰康健投副总裁兼泰康拜博口腔首席执行官朱正宏介绍,在美国,口腔商保客户就诊意愿是无保险客户两倍,商保客户就诊率达80%以上,而2019年我国商保和政府医保覆盖的口腔治疗支付比例仅2%,形成了庞大的“沉默市场”。

在2018年,拜博口腔正式更名泰康拜博口腔后,泰康在线、泰康人寿就与其合作推出了数款齿科保险。

近几年,泰康推出了超40款齿科保险产品,涵盖从儿童到成人,从预防到治疗的全生命周期齿科险及口腔医疗服务。

“支付+协同”行业新典范

截至2021年底,泰康保险集团服务4.2亿个人客户,42万家企业客户。

作为泰康在口腔领域的超级体验新场景,以及“医养康宁”板块的重要布局,“泰康口腔”依托泰康医疗布局全国的五大医疗中心——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泰康西南医学中心(筹)、泰康宁波医院(筹)、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筹),26 个核心城市的养老社区和康复医院,以及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和泰康生命医学中心,将快速建立起学科、技术、人才融合发展的诊疗体系、科研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并在此基础上,与保险支付体系进一步结合,打造更多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为泰康大健康生态提供新的发展动能。

“便捷+舒适”高品质服务

不同于传统口腔服务只局限于单次、单项的口腔诊疗,“泰康口腔”通过泰生活泰康口腔小程序与企业微信,在线即可享受私人牙医口腔咨询与问诊服务,并获得从就医预约到术后提醒一系列的跟踪服务。

为保证服务的高品质,“泰康口腔”推出安全诊疗、舒适诊疗、便捷诊疗的高品质口腔诊疗服务的三大支撑。

在安全诊疗上,提供“生命监护”系统支持和微创技术诊疗,为有基础疾病的长者提供安全诊疗保证;在舒适诊疗上,推出提出“七步麻醉法”,通过微创拔牙、笑气镇定等手段真正帮助患者克服“看牙恐惧症”;在便捷诊疗上,依托于深耕牙齿种植多年的成功经验,实现“即刻种植”数字技术,实现1-2天内即刻戴牙。

同时,“泰康口腔”依托于泰康拜博口腔全国布局的服务网络、全国专科专家轮诊模式、私人牙医服务体系、全国质保等机制,家庭为单位的长期陪伴式口腔健康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