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荆州方特牵手“蓝朋友”开启七夕星空奇遇夜浪漫序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8:41 来源:

8月4日,荆州方特牵手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全新推出冰爽的嬉水花车巡游和高精尖的消防装备展,并精心打造浪漫的集体婚礼,为游客们呈现融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和欢乐国潮体验于一体的“七夕星空奇遇夜”。

“蓝朋友”助阵嬉水花车巡游,解锁消夏新姿势

和“消防车”打水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七夕当天,30多名“蓝朋友”组成消防方阵,控制两条“水龙”与端着水枪、水瓢的游客们互相嬉戏。在枪“淋”弹雨的清凉互动中,游客们逐渐拉近了与“蓝朋友”的距离,也解锁了消夏新姿势。

1_副本.jpg

高精尖互动展寓教于乐,打开科普新视角

除了客串惊喜嘉宾,“蓝朋友”们还为现场游客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宿营车、双头消防车、可以洗热水澡的淋浴生活保障车……平日难得一见的高精尖装备,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留影。此外,消防指战员携抖音网红达人趣味演绎园区《火烧赤壁》项目,让游客们在寓教于乐的互动氛围中,深刻理解防火知识的重要性。

2_副本.jpg

集体婚礼浪漫上演,见证幸福新起点

蓝焰为誓、队徽为证,荆州方特迎来开园以来的首场集体婚礼。当晚19时30分,伴随着欢快的婚礼进行曲,8对消防指战员情侣在亲友和现场众多游客的见证下,许下爱的承诺。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吴华锋作为证婚人,祝福他们携手白头之约,步入人生新旅程。

3_副本.jpg

当晚,电音趴、万人kiss time、情侣年代华服秀等活动轮番上演,千架无人机光影秀和百万烟花秀合体的七夕定制星空盛宴更将浪漫气氛推向最高潮,“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福洋溢全园。

和“蓝朋友”的梦幻联动,正式拉开了荆州方特星空奇遇夜的序幕。即日起至8月7日,园区开启每天9:00至22:00的13小时超长营业,亲吻入园的情侣还可享受299元的双人优惠夜场票。还不带上挚爱,即刻出发,共享一个安全又难忘的七夕之旅。(黄琨)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