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稻花香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获轻工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8:39 来源:

8月4日,2022年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在内蒙古国航大厦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2021年度轻工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名单,稻花香集团《以党建引领非公企业红色文化建设——文化软实力助推稻花香集团高质量发展》荣获特等奖。

1.jpg.jpg

2.jpg.jpg

砥砺奋进四十载,文化引领聚人心。40年来,稻花香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软实力对企业发展的柔性支撑,坚持党建统领、特色主导、高位投入、文业互融,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精炼、提升,成功打造了稻花香“红色企业,公益品牌”的特色企业文化,构建了以红色文化为引领,以“敢冒风险、自我加压、创造机遇、超常发展”16字精神为核心的稻花香精神文化体系,内容涵盖核心价值、发展战略、市场策略、企业管理、员工品德等方方面面,并在实践中先后探索出“三抓三促”“六化融合”“五领党建”等特色党建工作法,荣获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创新案例”、 湖北党建“优秀案例”、“荆楚杯”党建创新案例等多项荣誉,集团党委荣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集团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3 稻花香集团党办常务副主任黄炎朋(左二)上台领奖.jpg.jpg

稻花香集团党办常务副主任黄炎朋(左二)上台领奖

同时,集团将红色文化融入现代企业管理,使文化与生产经营、市场营销、人才培养等相结合,转化为强大的现实生产力;以红色文化助力品牌推广,通过文化阵地输出精品力作;以红色文化引领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光彩事业、支持共同富裕,实现企业文化的价值彰显、员工认同、社会认可,培育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公信力。

2022年,稻花香党建引领继续推陈出新,深入实施筑堡工程加强“智慧党建”,推动“星火党小组”进项目、进车间、进市场并建设“星火微家”。7月份,稻花香在革命圣地红安开展全国经销商年会暨红色励志拓展活动,徒步行、听讲座、唱红歌、燃篝火,以红色文化引领稻花香人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2年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来自协会管理咨询专家委员会、京师清创管理咨询公司、钉钉华北解决方案中心的多位专家,围绕《企业减值诊断与企业增值技法》《强大组织高效团队生产力提升关键因素》《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管理创新》等重点内容开展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切身感受现代企业智能化管理新模式。   (文/张爽 图/孟昊)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