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青山区烟草专卖局“三强化”提升辖区市场监管质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5:42 来源:

近期,武汉市青山区烟草专卖局按照市局“江城市场净化2022-2号”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对辖区违法违规大户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一是强化查处力度。区局大队联合新沟桥管理所对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对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私非”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展开全面清理,逐一排查,确保卷烟市场监管实现全覆盖、零容忍。

二是强化法治宣传。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专卖人员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积极向辖区经营户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客户守法经营意识,促进卷烟市场规范经营。

三是强化市场监管。对辖区重点户强化监管打击,结合证件管理加大对重点户的后续监管和查处力度,扩大专卖检查力度和整治范围,制定措施务求实效,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效率,扎实推进卷烟市场净化工作。 (文/舒畅)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