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中百集团中百罗森便利店门店总数突破700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08: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邹雨茜)近日,中百集团旗下中百罗森便利店达成两湖地区开店700家!庆典随新开业的Kakao friends主题便利店共同举行,预示着中百罗森“两湖千店”计日程功!

“三天一店,一年百店”,与共同生活的城市“一起进步”

2016年起,随着武汉、长沙首批门店陆续落地,中百罗森从此迈入大众视野,扎根两湖地区,以“三天一店,一年百店”的速度迅速布局两湖市场,与共同生活的城市“一起进步”!2022年1-7月,新开门店94家,达成两湖地区总门店数700家!

700店庆&联动IP双发力,全方面营销矩阵,最大化曝光

值此店庆之际,联动热门表情包IP“Kakao friends”打造主题便利店,联名商品与全场促销齐祝开业,包店物料同媒体联动共贺店庆,中百罗森两湖地区700店庆暨“Kakao Friends”主题店开业正式达成!以IP和商品引流,促销加持,达成现场热闹非凡的活动效果,有效增强品牌曝光,提升品牌形象。

Kakao Friends由八个卡通形象组成,个性迥异、生动形象,深受年轻人喜爱。中百罗森联合打造9家主题包店,以全新萌趣形象亮相街头,吸引众多粉丝顾客前来打卡;联名上市9款鲜食商品,其中冰山熔岩巧克力蛋糕以其浓郁丝滑口感、物美价优的品质出圈,一经上市,连续四周蝉联甜品类销量TOP1,还有一口爆浆的巧克力面包、大快朵颐的香辣贝贝鸡肉饭、芝士猪排大口饭团,每一款从颜值到味蕾备受进店顾客的喜爱,较同类型产品实现销量翻番。

中百罗森目前分布于武汉、长沙、荆门、黄石、荆州、咸宁、孝感、宜昌、襄阳、鄂州、仙桃、天门、潜江等两湖地区20个城市。

未来将持续加速发展,在拓展门店的同时,不断丰富门店形态。在今年6月底,首批两家便利店+奶茶烘焙店开业,引入现制现售奶茶和即食烘焙产品,如明星单品鸭屎香柠檬茶、生椰拿铁咖啡,经典款烘焙单品牛角包、蛋挞等,多元化回应消费者对商品的诉求;量身打造的简约装修风格、商品包装,与中百罗森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调性相呼应,为周边居民打造出新的品质生活站。中百罗森更多“花样技能”待解锁!不负期待,与城市共进~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