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创新“廉洁提醒”形式 这个街道上线廉政表情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20:56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近日,荆州市沙市区立新街道纪工委推出了“小立小新说清廉”系列表情包。该系列表情包共24个,结合清廉立新建设,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以宣传廉洁文化为重点,配合文字和表情包等多种形式渲染动画效果,引发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热捧,迅速刷屏社交平台。

“小立小新说清廉”系列表情包,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监督执纪看我的”、“红包虽美好,廉洁价更高”、“伸手必捉”等走近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词汇,充满正能量与趣味,各种“廉洁提醒”表情涵盖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使“清廉立新”以更接地气的形式走进干部群众视野。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媒体的兴起,人们越来越注重视觉与情感的表达,集视觉、情感于一身的表情包逐渐成为人们在社交媒体上使用频率最高的符号。其中,该系列廉政表情包表情将形象、趣味的表情符号融为一体,给网友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从而获得众多网友的好评。与以往严肃的政务信息相比,这些幽默、风趣、可爱、时尚的表情包会让网友被这些氛围感染。

沙市区立新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志东说,小立小新是立新街办塑造的卡通IP人物,“小立小新说清廉”系列表情包以小立小新现身说纪为主线,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创新的方式传播廉洁文化,旨在让街道党员干部在轻松的在线交流中,潜移默化提升清廉意识。

你想拥有这套表情包吗?下载方式:在微信表情商店搜索“立新街办表情包”,即可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