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公益福彩:湖北十堰25个爱心驿站传递福彩大爱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23:10 来源: 湖北福彩

近日来,步行在湖北省十堰市街头,会发现不少福彩站点悄然多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标牌——“爱心驿站”。

进入7月后,多地持续高温,湖北福彩十堰管理站考虑到户外工作的不易,也为了进一步践行福彩公益宗旨和社会责任,经过筛选,在十堰市城区设立了25个“爱心驿站”。

在这25个“爱心驿站”内,标配有雨伞、一次性纸杯、免费饮用水、充电电源和可供休憩的桌椅等便民设施,既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休息、防暑的便利,也为附近的居民提供了消暑的空间。

标牌虽小,大爱无言,简单的爱心驿站小标牌,正传递着公益福彩质朴的大爱。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公益福彩形象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