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慰问老兵送温暖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12:25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中建一局二公司四川分公司党总支联合所属湖北省当阳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赴湖北省当阳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所,为12户退役老兵家庭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兵心中,向为祖国和人民的安定幸福奉献一生的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鲜红的党旗下,92岁的韩学文和退伍老兵代表,带领党员同志们郑重举起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回忆战争岁月,讲述战争故事。退伍老兵分别讲述了自己加入抗战队伍后的亲身经历,从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再到西藏平叛,一个个战争故事,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沉浸式党课。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