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你们辛苦了!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们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12:27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炎炎夏日,总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岗位,毫不退缩。他们的工作热情比气温“高”,他们的敬业精神比热浪“强”,他们的工作业绩比暑气“硬”。就是坚守在一线的城市劳动者。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项目木工刘三邦、李云在施工作业。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项目钢筋工组在施工作业。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项目塔吊指挥唐丽华现场作业。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