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人行十堰中支:真抓实干下基层 为民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17:02 来源: 咸宁新闻网

7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红塔镇塘溪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党委书记、行长鲍明星带领党员干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该村项目引进、产业发展、生活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实际困难,摸清群众所忧所盼,并就村内产业发展、安全生产、饮水保障等事项进行研讨,帮助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切实掌握政策,解决困难,推动工作。

随后,鲍明星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全面了解前期矛盾纠纷和安全生产排查、疫情防控、防返贫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该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精准谋划,拟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鲍明星强调,要重点抓好“两个结合”,结合国家上级政策布局,结合镇委镇政府总体发展布局,做好谋划和对接,找准一个,做好一个。要把群众的现实需求访清楚,把存在的问题摸透彻,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需求清单”变成自己的“履职清单”。同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通讯员:杜涛 夏佳林)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