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九城同心向未来,佩信集团升级华中运营中心助力武汉重要增长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20:40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7月1日,佩信集团升级华中运营中心,并在位于武汉核心商务区——汉街·总部国际举行乔迁仪式及服务能级再提升宣誓。

走出汉街国际总部33楼的电梯,红色的长毯便从脚下向两端延伸,两旁花篮林立,直抵佩信集团武汉分公司、华中运营新址大门。

红绸揭开,礼花飘扬。喜迎乔迁是华中客户对佩信集团不断信任的结果,是佩信武汉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以此为契机,佩信武汉分公司、华中运营中心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新的星辰大海。在乔迁庆典上,上海总部集团领导远程为武汉分公司送上祝福。

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东进说:“佩信集团布局武汉已经有六个年华,感谢所有的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所有佩信华中区域伙伴的忘我和奉献,感谢武汉各界对佩信的鼎力相助。佩信集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融入这座英雄的城市,发挥自身优势,为武汉和华中地区优秀企业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构筑招才引才的磁场,助力武汉成为国家重要增长极贡献绵薄之力。祝福武汉全体伙伴站在全新的高度,追寻新的梦想,让我们永远满怀激情,持续做一件正确的事。”

九城一心,武汉都市圈正在全力打造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最具影响力的省域都市圈,全力打造“引领湖北、支撑中部、辐射全国、融入世界”的全国重要增长极。作为一家专业的一站式咨询、科技和服务产业集团领军企业,佩信集团值此关键时期升级华中运营中心,是主动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为长江经济带企业人才两端搭建供需对接和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区域协同发展新样板,构筑高水平人力资源新高地的切实行动。

在中国,佩信集团正为20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150余家全球和中国五百强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咨询、科技和服务,打造更为卓越的华中运营中心,有助于佩信集团更加贴近华中市场、贴进客户、获取资源,并与上海以及北京第二总部形成良好分工和协同。

在武汉,佩信集团也为多家央企、全球五百强、中国五百强以及独角兽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和落地服务,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从行业中来到行业中去,佩信将持续协助客户开展转型和重塑业务,助其提高员工技能,变革更为敏捷的管理,进而实现可持续的增长。

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中部唯一的副省级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核心城市,承担着“立足中游、引领中部、服务全国、链接全球”的区域功能,支持武汉创建“两个中心”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实践价值,将为湖北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武汉,钢筋铁骨,英雄之城。武汉,特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佩信集团武汉分公司将深深扎根武汉,服务华中,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全力以赴勇担重任。

两江交汇处,百年汉正之心。佩信集团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咨询引领,科技驱动,服务专业,更加创新地参与行业生态圈的垂直服务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让组织和人才共同精彩!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