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首开告罄!与都市浪漫原乡,一见倾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1: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任群)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那些无数个动人瞬间,终于汇聚成这一刻的璀璨!6月30日,楚天都市·春水行云迎来首度盛大开盘,首推建面约97-132㎡独院墅区。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当天取得了所推房源售罄的好成绩,这是厚积薄发之下的骄人战果,亦是无数客户对楚天都市·春水行云的青睐与认可,更是家人们一路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真情与陪伴。

致敬城市文化之人

你我相聚在这里

若是知己,终将相逢。我们把每一份认可,都当做是认同文人栖居理想的热切回应。在项目首开面世这一刻前,我们日夜兼程,始终饱含热爱、希冀以及一份楚人的蛮劲,倾注匠艺和浪漫美学。在城市时速交织的未来门户,追问城市意义,以一座房地产精神开发的人居作品,献给都市文人们一座生活与人生乐园,盛放美好的生命。

楚天都市·春水行云,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楚天地产约20万方自然人文新作,坐落于杨春湖商务区核心,环抱东湖绿心、毗邻杨春湖一线湖岸,扼守自然与城市无缝接壤处,更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部,重新勾勒工作生活的黄金半径,是楚天都市在繁华城心献给都市文人的浪漫主义田园牧歌作品。

3000多年来,中国文人从未停止过对理想栖居方式的追求,中国历代文人心中都向往着田园牧歌,都有一个心中的“桃花源 ”。这种天人合一、栖身自然的居住梦想,从未改变。楚天将文化基因和文人风骨注入产品深层,秉承媒体人的责任担当,以及对高尚人居价值的执着,追求更美、更纯粹、更诗意的自在生活,为现代都市的文人、有追求的人、有生活理想的人、有生活品味的人,带来一个都市田园牧歌梦。以东方美学为内核精神,以现代桃花源为创造手法,去打造一个新的都市浪漫原乡。

建筑致谢土地

伫立城心,遇见湖心

承载每一份家的理想,楚天都市·春水行云以匠心耕耘未来生活的时光。项目建筑及景观空间由中国美院、山水比德、矩阵纵横以及前期概念顾问单位鹅社团队数易其稿倾心成就,现已晋升成为武汉城市建筑地标及热门打卡地。项目的规划设计以“山水城市”作为设计核心理念,以“行云”“时光阡陌”为设计手法,阡陌田园形式的整体规划布局,以合院别墅作为基底,空中大平层与公寓作为立面,在杨春湖的湖面之镜上,在这个武汉之辰的土地上立起一座引领性的山水城市。

在城市与自然的交叠处,落位武汉高铁商务区核心一线杨春湖岸。周边1公里内有超强的城市功能配套:华侨城大型商业综合体“欢乐天际”,前海人寿大体量总部经济区,武汉中心医院、杨春湖实验学校、北洋桥中央大公园等,7地铁交汇,双环线合围。

项目配套丰富,自有驳岸公园、恒温泳池、共享生活区、围合商业剧场、树屋音乐盒、露天草坪影院、彩虹车道、彩绘轻氧跑道、林下社交剧场、羽毛球场、mini足球场、篮球场等。居住于此,咫尺城市绝版森氧湖畔住区,尽享闹中取静的都会慢生活。

上班可以住的湖滨院子

际会湖岸的深情

辰院 | 【杨春湖湿地公园内·建面约97-132㎡独院墅区】

在炽热的湖岸,每一份家人的热望都是前行的动力,所有的期待都在时光里化为种子,在春水岸边茁壮成长,花开绽放。独院墅区毗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部,重新勾勒工作生活的黄金半径。坐享城市主城区里绝版栖居之地,于政务中心之上涵养人文圈层,三环内、5层楼、300万起,一线临湖独院别墅,享受都市繁华。

院子外是瞬息万象的精彩,院子内是有天有地的肆意时光。本次首开推售户型面积约97㎡、132㎡。地下两层,地上三层,面积赠送率最高290%,享有庭院、露台、屋顶花园,双车位和独立电梯。商墅与杨春湖绿道、湖岸无缝连接,商墅地块内五大园林景观组团与杨春湖公园自然延伸、融为一体,真正的城心绝版栖居院子。

-END-

时间的指针向前,盛夏光景已至,

万物繁茂蓬勃,在炽热瞩目中,

楚天都市·春水行云约97㎡-132㎡独院墅区首开即售罄,

感恩家人们始终同行,感谢每一份厚爱!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您编织都市浪漫原乡的栖居理想!

IMG_1028(20220630-221103).JPG.JPG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