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大冶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暨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5:55 来源: 中国网东海资讯

6月29日,大冶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暨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正式揭牌, 黄石市民政局、大冶市相关领导出席揭牌启动仪式。

仪式上,大冶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的成立,是我市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基地严格按照培育发展与服务并举的要求,加大社会组织培育,构建“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真正把它打造成为集孵化培育、资源共享、提升能力、合作交流等于一体的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和社会组织之家。仪式上,大冶市民政局负责人分别做了情况介绍,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 该基地将采用“政府主导支持、社会力量参与、专业团队管理、社会公众受益”的运营模式。通过提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个性化软件服务,以培育、扶持、孵化为主要目标,为萌芽型、初创期、发展型等三类型社会组织提供全方位支持,通过“筑巢引凤”,培育壮大社会组织能力和社工人才培养,助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目前已入驻社会组织11家。(大冶市民政局 徐涛)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