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市场主体稳增长 ——浙商银行武汉江岸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22:2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俊)6月29日,浙商银行武汉江岸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武汉城区设立的第五家营业网点,将进一步加大服务武汉市实体经济的力度,发挥好助企纾困的金融力量,助力区域市场主体稳定增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浙商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开业现场。通讯员供图

浙商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15年12月,近年来,武汉分行始终以“一流的商业银行”愿景为统领和坚持的战略方向,着力推进大零售、大公司、大投行、大资管、大跨境“五大”板块业务协同发展,放大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等业务特色,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了自身健康、平稳的高质量发展。

开业后,江岸支行将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特色,融入地方经济主流,着力打造成一家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支行,紧跟江岸区“三中心一基地”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主动对接江岸区各类市场主体的需求,为江岸区创新产业、重点项目、普惠小微等提供高效灵活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建设“汉口之心、美好江岸”贡献金融力量。

浙商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开业现场。通讯员供图

目前,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正不断加大机构网点布局力度。未来,武汉分行将继续当好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先锋”,贯彻落实浙商银行“稳经济、促发展”的35条措施,进一步向实体经济让利,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小微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畅通、重大项目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在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中,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更好践行社会责任,开业仪式活动中,江岸支行向江岸区慈善会捐赠6万元,用于资助区内困难人群。多年来,分行坚持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助力抗击疫情,“一行一校”结对帮扶咸宁通城华家小学,对口援建十堰竹溪孟家渠村,关心关爱鄂西北留守儿童和福利院孤寡老人,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1200万元。

浙商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开业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