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伊利创快消行业品质营销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22: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肖品)近日,在呼和浩特市伊利总部园区内的大型直播“伊利品质之夜”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自6月1日启动的“伊利品质体验月”进入收尾阶段。在即将过去的6月,“伊利品质体验月”不拘泥于传统营销模式,积极开辟更多元、更创新的品质营销路径,对长期以来的“参观伊利”进行了从内容到形式的全方位革新,持续以“全国标杆工厂云游模式”精准覆盖多元营销场景,多维度演绎了Z世代年轻人心中理想的工厂游,并借此打通线上线下全链路营销,实现了品效合一,赢得了流量和消费者口碑的双新高。

据了解,与项目期内伊利全国标杆工厂的云游直播不同,“伊利品质之夜”是“伊利品质体验月”中最核心、规模最大的一场直播,也是伊利官方抖音账号建立以来第一场正式直播。直播现场播放的探秘视频中,“伊利品质大使”、青年歌剧演员阿云嘎在伊利智慧牧场深情献唱,而“伊利品质体验官”、脱口秀演员呼兰则在伊利智能工厂开设了有关“品质牛奶”的即兴脱口秀小剧场,两位明星的创新助阵可谓让网友大饱眼福,迎来好评如潮。与此同时,广大消费者也因直播中牧场、工厂负责人的深度讲解,而对包括安慕希、金典、舒化等伊利明星产品大大提升了了解度及好感度。而后,旅行大V“暴走兄弟”的草原乳文化博物馆探秘视频及本人亲临做客直播间,更是将直播推至最高潮。

在以知识分享为主要内容的前提下,时长180分钟的“伊利品质之夜”在抖音、视频号双平台吸引共计超过55万名网友观看,收获点赞数高达200余万次、相关讨论1万余条。“伊利品质之夜“是伊利在“伊利品质体验月”中成功打造的一场直播盛典,更是伊利针对连续9年营运的长线IP“参观伊利”的一次大胆创新,同时也是品牌年轻化建设、与Z世代消费者深度沟通的成功尝试。

而在“伊利品质之夜“前,更有接近20家伊利全国标杆工厂开展了统一主题、统一视觉、统一内容架构的云游直播,带领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了伊利的超高品质。包括健身达人@喵大人、美食达人@王竟力 在内的垂直领域KOL也深度参与其中,带消费者线上云游伊利智慧工厂的同时,也将与品质乳品相关的生活小窍门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享。

与此同时,整个“伊利品质体验月”项目期间还伴随着创意主题短片、聚合H5、创意工厂与奶牛组图海报、创新SVG图文、员工主题曲演绎等新奇物料的整合立体化传播。项目执行期的各个传播节点,均可实现在微博、抖音、微信、B站为主的全社交平台的能见度与影响力,以Z世代为主力的大量消费者积极参与到项目的扩散与讨论之中,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包括#伊利品质体验月#、#了不起的品质之旅#、#伊利品质之夜#在内的项目相关话题全网总阅读量已突破3亿次,消费者自然发酵总讨论量高达11万条,各主题视频全网播放总量突破1500万次。

据悉,在过去的9年间,伊利每年都会举办“参观伊利”主题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眼见为实,全方位感受伊利的高品质生产线。但在今年疫情常态化之下,如何让年轻人们继续完成“不方便线下”的参观活动,且真正得到乐趣、享受和学习成长,伊利费了一番脑筋,也玩出了新花样儿。从伊利品质体验月的整波内容及传播中,广大消费者可以看到一份真诚的转型焕新,这也是近30岁的伊利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最大乳企的一次全新探索。

“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而这也是伊利继续“开放透明、打开工厂”新征程的开始。7月开始,伊利全国标杆工厂的云游直播仍将继续,并将不断升级。伊利始终致力于将品质乳品诞生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向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始终贯彻“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给消费者“看得见”的安全品质保证,在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支持与贴心周全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