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设立华中总部,完善四大总部布局 知名酒店管理品牌尚美生活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20: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斌)6月18日,知名酒店管理品牌尚美生活在武汉宣布设立华中总部。

尚美生活集团于2010年在青岛创立,是集酒店、酒店快装、家居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今年年初,尚美生活集团提出品牌升级计划,宣布成立四大子公司及两大区域总部。截至目前,西南(成都)与华中(武汉)两大区域总部已顺利完成部署,尚美生活集团中国区业务已完成青岛、上海、成都、武汉四大总部布局。

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认为,尚美生活集团打造四大总部将为集团发展带来两大转变:首先是从职能上实现全线业务的本地决策,提高管理效率;其次是在品牌布局层面实现差异化发展。“各区域总部将结合当地市场,调整品牌标准适应当地政策,可创立归属当地的独有品牌。”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说,近年来,华中地区酒店业、旅游业持续向好,为尚美生活集团开拓布局营造了良好环境。他说,华中总部成立之后,将致力于为当地合作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运营服务,在“十四五”期间推动门店数量实现大幅增长,从而形成以地区总部为“火车头”的区域发展格局,为打造区域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目标迈进。

华中总部成立仪式上,马博透露,未来酒店管理行业或将向无人酒店的模式发展,智能化将成为推动酒店业变革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尚美生活集团已依托物联网技术,围绕智慧运营成功打造出行业领先AI店长。AI店长1.0通过以AI店长为辅的运营模式,形成在线化产品;AI店长2.0将引入智慧经营与运营两大AI算法模型,实现管理智慧化;AI店长3.0将所有管理实现100%智能管理,无需人工干预,全面走向智能化。“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基于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硬件,在线下打造行业领先的无人酒店,全面向‘数智化’转型。”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