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荆楚汽车会 购车有实惠 荆楚网启动优质汽车品牌进优质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17:1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谢良钢)近日,国家推出汽车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提振车市消费信心。湖北省也发布了《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将“鼓励汽车消费”放在措施第一位。为响应号召,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优质汽车品牌,于6月份特别发起“荆楚汽车会 购车有实惠——优质汽车品牌进优质企业”巡展活动。

活动得到了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比亚迪、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宝马、奔驰、福特等知名车企的鼎力支持。各车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主力车型、优惠折扣、暖心服务送到企业门口,采取多种方式对消费者让利。

活动同时得到了在汉优秀企业中铁十一局、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华能武汉发电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盛隆电气、福星惠誉等的大力支持,各单位敞开大院,欢迎优秀汽车品牌进优质企业活动。

欢迎更多汽车品牌、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到活动中来,共同提振市场信心,服务员工福祉。

品牌活动联系人: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谢老师 18607116522(电话同微信)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