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政企联动走基层 红旗飘在工地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09:18 来源: 华夏经纬网

(通讯员 陈梦 罗先锋)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取得实效。5月26日,常熟市高新区规建局党支部、金茂苏州公司党支部、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党支部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常熟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联合举办“红色工地”授牌仪式暨安全月启动仪式。

活动上,主办单位介绍了常熟金茂智慧科学城“走基层、树先锋”工程管理年创建推进方案;对常熟金茂智慧科学城中建三局项目部“红色工地”进行了揭牌仪式;常熟市高新区规建局党支部、金茂苏州公司党支部、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三家单位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两方面,在常熟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成立了常熟市首个建筑行业自主核酸检测点,共同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机制共联、信息共享、活动共办等多项举措,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推动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常熟高新区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

“我们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着眼“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紧盯“工程建设提速、安全质量提升”。把“三会一课”开到重大任务一线、开到双联双促联系点、开到疫情防控阵地上,打造“中建红堡”、“红锋联”等一批红色工地。实现党建引领企业提质增速、融合增效,持续搭建企业深度融合桥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常熟市高新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陵波表示。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