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出发!向着星辰大海——“青年世界说”主题MV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09: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金计)“星辰大海,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约定在诗歌的远方,长风破浪……”5月16日,大型报道“青年世界说”主题MV《星辰大海》全网上线。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30余名在鄂中外青年用歌声为理想加油、为青春喝彩,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世界说”系列活动由湖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湖北省青年联合会、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共同策划,旨在增进中外青年交流,凝聚新时代澎湃向前的力量,传递“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的主题思想。

参与MV演出的中外青年代表,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来自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单位。MV镜头聚焦中外青年代表在各自学习、工作岗位上的努力和奋斗,为富有诗意和激情的歌词和旋律,作出生动的诠释和注脚。

从中外青年代表的歌声里,能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有为担当,看到他们在奋斗路上砥砺前行、追梦途中踔厉奋发。让我们一起聆听和感受,勇立时代潮头的新一代青年肩负使命担当与家国情怀,让青春在伟大时代中闪烁光芒。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