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伊顿纪德向武汉市60所中小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10:42 来源:

“从站立的地方伸出手去,为守护孩子们的平安健康贡献绵薄之力。”5月11日,在青山区虹帆青少年活动空间,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向青山区7所中小学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高压清洗机等防疫物资。

青山区教育团工委书记黄爽,青山小学、武东小学、武汉市白玉山中学、武东中学等7所学校校方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活动由青山团区委副书记关蕾主持。

▲感谢爱心企业

本次公益行动中,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共向武汉江岸区、江汉区、武昌区、洪山区、东西湖区、黄陂区、青山区、新洲区等8个区的60所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累计医用外科口罩30万个、防护服600套、高压清洗机60台,价值12.834万元。

2020年疫情发生至今,伊顿纪德已向全国范围内中小学免费发放专项防疫关怀包2500余套,累计捐赠成人口罩逾800万枚、儿童口罩逾200万枚,为急需的学校提供防护服、隔离服、护目镜、清洗机等物资,累计惠及全国范围3000余所学校,助力学校构筑安全防线。

2021年,伊顿纪德“衣公益”和“故事田”教育项目走进麻城龟山镇矮桥小学、三河口镇石门畈小学、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等湖北地区偏乡小规模学校或特殊学校。衣以载道,以书为媒,通过浸润、熏陶的方式,传递教育的价值与美。

作为致力于变革中国校服行业的品牌,伊顿纪德公司从诞生之初就秉承着“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推动共通教育价值重建”的使命。伊顿纪德武汉团队将携手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更坚定地和教育工作者们站在一起,从站立的地方伸出手去,为守护孩子平安健康贡献绵薄之力。

青山小学副校长吴颖在代表接收捐赠学校的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校方一定会把这批物资用好管好,切实服务校园防疫工作,守护校园健康。

▲武汉60所学校正在陆续接收物资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