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老板助你变身大厨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全民乐购赛开启美食盛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11:37 来源:

这届年轻人对做饭的兴趣是越来越大了,仔细观察身边的95后、00后,他们不仅喜欢做饭,而且厨艺还非常高超,甚至有些堪称“中华小当家”。对于他们而言,做饭更像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在下班、周末或节假日的时间,为自己或心爱的人做上一顿美味的饭,幸福溢于言表。

深知当代年轻人喜好的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全力打造出一个具有特色的“娱乐买、娱乐卖、分享乐”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娱乐化战略布局及落地,于5月1日0:00-5月15日23:59开展的首届“全民乐购赛”,期间便联合老板品牌发起“餐桌上的108种烤宴”赛事,带来海量新美味,全面激活大家的味蕾,美食爱好者千万别错过!

图片 1.jpg

全民乐购赛开启美食盛宴 老板厨具助你激活味蕾

老板电器作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悠久、市场份额最高、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提供了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净水器、热水器、微波炉、集成灶等家用厨房电器解决方案。在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5月全民乐购赛”活动期间,老板品牌通过发起一场“餐桌上的108种烤宴”赛事,为大家开启一场美食盛宴。你可以登录真快乐APP,晒出使用老板厨具做出的创意美食,以及制作过程展现智能菜谱和功能的视频,与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诞生”。

图片 2.jpg

吃美食拿奖励两不误 全民乐购赛玩出新花样

“5月全民乐购赛”期间,在真快乐APP-赛事中,大家通过点赞、评论、转发、短视频创作等多种形式,参与老板销售类赛事,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品。具体包括:一等奖发放价值599元的老板电饭煲,二等奖发放价值499元的老板2代中式铁锅,三等奖发放价值299元的刀具7件套。除此之外,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也为大家准备了超多惊喜,只要参与就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总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老板电器,以娱乐买、娱乐卖的新模式共同让利消费者,让人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低价将心仪的爆款电器收入囊中。

图片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5月全民乐购赛”正在火爆进行中,万券齐发的大阵仗不容错过,掀起一场家电购物狂欢。老板电器借助“5月全民乐购赛”活动,依托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优势,将万千厨具爆品带到消费者身边,赋予大家烹饪创造力,纵享健康、美味的生活。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