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频道 > 商业

盛隆电气创业十二公司总裁李平:培养一代代青年才俊是传承事业辉煌的百年大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4: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盛隆电气创业十二公司总裁李平

首先,我代表公司欢迎各位的莅临。同时,感谢湖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湖北省青年联合会,感谢荆楚网,把这么重要的一场“青年世界说”主题座谈会,安排在我们公司举办,感谢这份信任。

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各位简要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盛隆电气成立于1979年,是我国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集团在北京和武汉设立双总部,拥有42个子公司和生产基地,2个研究院,在北京、武汉、广州、上海、重庆设有5大营。

43年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培养青年人。相信大家来的时候,在盛隆大厦一楼看见了一副对联:“求才大厦树光谷,追梦学子荣盛隆!”这幅对联可谓诠释了盛隆文化的核心:长期坚持关注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成功。培养一代代青年才俊是传承盛隆辉煌的百年大计。

如今,80后、90后的青年一代,已成为我们企业的中流砥柱。最近一年,荆楚网也对我们的优秀的青年人进行集中报道,通过这些青年群像,向外界传达我们的盛隆故事与盛隆声音。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不仅仅在我们企业,在各行各业,青年人已成为建设祖国的中流砥柱,肩负着时代的使命,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今天“世界青年说”的活动,汇聚了诸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的青年人,可以说跟我们的企业核心理念不谋而合。从他们身上我们能深切地感受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湖北、作为武汉的本土企业,我们必须大力支持与青年人成长。

最后,预祝此次座谈会获得圆满成功。愿各位青年人,能够继续勇立潮头,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万千世界!

【纠错】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