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首届优秀青年网络主播大赛在孝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1:53 来源: 中国网

2022年1月24日,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感市孝南区商务局主办,孝南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湖北冰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孝南区云上年货节暨孝感首届优秀青年网络主播选拔赛”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博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孝感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张新春,孝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余芳,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梅重,孝南区商务局局长张影华,孝感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汪教明,财经学院院长徐斌华等出席活动,陈余芳、梅重分别致辞。

此次优秀青年网络主播选拔赛共有10位带货主播进入决赛,带货的商品类型涵盖水果生鲜、服装皮鞋、日用百货等十多种品类,带货平台有抖音、微信短视频等。

当天的大赛评比现场打破了传统的舞台路演的评选模式,以2021孝南云上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为大赛的决赛现场,各位评委通过现场观摩、直播间体验的方式,从主播形象、综合素质、语言能力、直播状态、节奏互动等五个层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2个多小时的展示和评定,最终,涂媛、潘书伦、梁婷婷分别成为此次大赛活动的第一二三名。

同时,2021孝南云上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经过10位优秀青年主播获奖者的直播,现场销售额24万元,热度破百万。

通过本次比赛历练了本地电商人才,提升了直播创业氛围,政府搭台+高校助力的协同模式也共同为市场主体的顺利成长提供了有力支持。(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