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奶茶要涨价了 香飘飘将提价2%-8%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09:46 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燕 实习生 詹雨涵)继酱油、瓜子、牛奶等官宣涨价后,奶茶也要涨价了。1月4日,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公司固体冲泡奶茶(含经典系列、好料系列)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主要产品提价幅度为2%-8%不等,新价格自2022年2月1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近日,奶油、炼乳上市公司也官宣涨价。

扬子晚报记者据Wind查询发现,1月4日,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据公告,鉴于各主要原材料、人工、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为更好地向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及行业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公司固体冲泡奶茶(含经典系列、好料系列)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主要产品提价幅度为2%-8%不等,新价格自2022年2月1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1月5日中午,记者在超市看到,香飘飘奶茶有原味、香芋、红豆等口味,80克×3杯的价格为12元。

除了香飘飘外,“奶油第一股”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在1月4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各主要原辅料成本持续上涨,经公司研究决定,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5%-8%不等。据了解,海融科技生产的食品包括飞青花奶酪奶油、津彩佐餐果酱等。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