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稻花香“五领”党建法荣获“荆楚杯”党建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22:52 来源:

.

1 峰会现场_副本.jpg

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活动现场。通讯员袁林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梦诗 王海涛)12月17日,以“数智引领,创新赋能”为主题的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楚天宫举行,会议发布了2021“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榜单,稻花香集团党委《“五领”党建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荣获十佳案例,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出席峰会并上台领奖。

2 方丽华(左二)上台领奖_副本.png.png

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左二)上台领奖。通讯员袁林供图

作为宜昌最早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之一,稻花香在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在实践中探索和提炼出“六化一体”党建工作法,先后荣获湖北党建“优秀案例”和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创新案例”,集团党委荣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集团党委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以“思想引领增强凝聚力、组织带领构筑融合力、制度统领提升保障力、业务率领催生生产力、责任认领打造影响力”为内容,创新打造了“五领”党建工作法,将红色基因融入企业生命线,抢抓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引领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汇聚企业发展新动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党业互融深入推进,社会责任更加彰显,创建了“精管赋能,善治固本”的成功案例,挥写了“党建强、发展强”的生动实践。

方丽华对创新“五领”党建作了诠释,她表示,“五领”党建法更加突出“领”的前置作用,让党建工作走在一切工作的前列,以党建引领,实现奋楫向前。稻花香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主动思想破冰、行动突围,向着“十四五”冲刺“双百亿”目标,以活力之姿、奋进之态凝聚荆楚力量,赋能新时代大发展。

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由湖北省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巨量引擎、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会议同时发布了“2021年湖北城市和行业品牌传播力十佳”等榜单,并为荆楚网5G智媒体实验室揭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巨量引擎消费业务中心、孝警阿特工作室、荆楚网的多位业内大咖做主题演讲,展望数字治理。

3 稻花香党员拍摄《不忘初心》红歌MV_副本.png.png

3稻花香党员拍摄《不忘初心》红歌MV。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