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双十二大促服务“内卷”苏宁易购家庭全场景服务订单增4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18:32 来源: 金融界

品质服务优惠力度更大,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开启年终服务盛典。苏宁易购数据显示,从12月1号起至今,全平台家庭全场景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46%,家电家居送装一体订单量增长超76%。其中空调、油烟机、热水器、冰箱、洗衣机任选两件电器组合清洗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38%,县镇地区家电维修清洗等服务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35%。各平台竞赛从“拼底价”到“卷服务”,追求高品质购物服务体验成为消费新趋势。

“师傅用了一个多小时,高温蒸汽把烟机擦洗的干干净净,不需要我搭手,干活安安静静的。花点小钱给自己减轻家务负担,几个月用一次完全值得。”一位郑州的用户在使用了苏宁易购帮客家电清洗服务之后如此评价。

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针对家电清洗、衣物洗护、保洁服务进行大额促销,推出两件家电清洗直降109元、爆款清洗满80减20元等惠民措施,年终回馈用户。

苏宁易购双十二数据同时显示,从地域情况来看,郑州、北京地区用户更爱苏宁易购油烟机全拆洗加灶台全清洗服务,上海居民更钟爱两台空调清洗服务,南京大区洗衣机清洗服务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5%。此外,降温吹热“暖经济”,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帮客平台羽绒服等大件冬装干洗服务同比增长89%,更多的人选择三件以上衣服组合清洗服务。

围绕家电家居产品,苏宁易购提供全场景服务,将服务标准化、流程化,让消费者买得省心、装得省心、用得省心,覆盖用户产品购买、安装、维护、换新全生命周期,提供全链条的服务,做消费者一站式美好生活管家。

目前,苏宁易购帮客服务覆盖全国300+城市,服务能力触达全国98%以上区域,拥有超10万名服务工程师。30分钟迅速响应,服务一口价、收费可视化,在速度、专业、规范、收费4方面树立起行业服务标杆,持续提升家电家居售后市场的服务质量和履约效率。

作为链接全场景零售与终端消费者的桥梁,苏宁易购通过物流与帮客等平台向上游零售供应商提供完善供应链解决方案,向下游终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全场景服务解决方案,全方面触达用户需求,助力消费者从消费体验到生活体验的升级。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