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10:56 来源: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武汉市教育局金融素养提升教育试点工作的号召,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积极承办进校园宣讲活动,近日,东西湖支行分别在武汉市吴家山第二中学、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开展关于金融知识的系列课程。

图片1_副本.png.png

校园宣讲现场。

为了将复杂专业的金融知识向初中低年级学生普及,招商银行东西湖支行择优选拔各部门优秀员工组成“宣讲小分队”,相互预演授课内容,研究典型案例,并由运营授主管何倩、大堂主管李夏莹作为常驻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讲解方式宣讲金融基础知识。通过现场对真假币实物辨伪、由浅入深地讲解反诈骗真实案例等,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在授课形式上,使用动画、视频播放等多样化教学模式,通过课程向同学们宣导正确的消费理财观,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保护好个人征信记录,不要随意出借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隐私信息。真正做到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图片2_副本.png.png

校园宣讲现场。

这类金融教育课程结合生动的教学模式,深受广大师生欢迎。课堂上学生们聚精会神,课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愿意将所学所获分享给身边亲友,并期待后续能有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课堂。

图片3_副本.png.png

校园宣讲现场。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金融素养提升进校园的公益活动,继续优化、升级课堂质量,创建精品课堂,打造金融行业样板工程,联合市教育局推动青少年金融知识启蒙教育,更好的履行服务社会群众的使命。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