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开展“爱心暖冬助防疫”活动 慰问关爱东西湖区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17:11 来源:

11月17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开展“爱心暖冬助防疫”活动,联合东西湖区民政局、东西湖区慈善会慰问区内困境儿童,送上御寒棉衣、棉被和防疫物资。

浙商银行联合慰问组一行将御寒和防疫物资送到困境儿童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生活境况,询问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努力为困境儿童送去暖意。“谢谢叔叔阿姨们送过来的棉被,这个冬天不冷了”,听到困境儿童感谢,联合慰问组感到由衷欣慰。

慰问活动的爱心物资全部由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捐赠。据了解,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开网点,送爱心”传统,积极助力公益,奉献爱心。这次向东西湖区慈善会捐赠15万元,定向帮扶区内困境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努力传播爱心力量。

浙商银行秉持人本关爱的企业文化,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努力用发展成果回馈社会,疫情期间,武汉分行共捐赠1260万元支援武汉抗疫和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武汉分行还积极开展“一行一校”结对帮扶活动,长期援助帮扶通城县华家小学,对口援建竹溪孟家渠村,关心关爱鄂西北留守儿童和福利院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近1500万元。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