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家风促行风、行风促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12:00 来源:

家风教育主题活动现场

近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员工赴武汉黄陂大余湾开展家风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参观湖北省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大余湾古村博物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浙商银行总行关于开展“家风促行风、行风促发展”的活动要求,就近参观家风相关的主题展陈,学习特色家风文化,感悟优秀家风的共同精神内涵。

大余湾是明朝洪武二年,余姓大户从江西北部婺源、德兴迁居至此。家族发展史上曾有宋代“一门三太守,五代四尚书”的荣耀。明清时,村里诞生过100多位秀才进士,近现代则有名流百余人。通过参观博物馆展陈,实地考察大余湾发展变迁,武汉分行员工深入了解余氏耕读传家的家风传承,感受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人生智慧。

行是舞台,家是港湾。通过这次家风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武汉分行在家风传承中更加爱岗敬业、家和风清,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活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