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兴业银行并购融资助力武商集团首次“走出湖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5:12 来源:

近日,兴业银行成功落地武商集团首笔并购贷款12.67亿元(总贷款规模19.8亿元),用于武商集团收购南昌苏宁置业有限公司资产,并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南昌打造标杆性的商业综合体,助力深耕湖北62年的武商集团首次“走出湖北”,实现跨区域布局。

本次并购项目,兴业银行充分发挥“商行+投行”战略优势和投行业务“引智+融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并购顾问服务,全程参与买方并购交易方案设计、商业谈判、合同签订、标的交割等环节,并提供配套并购融资。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最终成为本项目的唯一合作银行、独家融资安排行。

近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聚焦高端制造、新消费、医疗健康、信息技术、油气能源、通讯服务等六大重点行业,不断开拓创新,形成以并购贷款为基石,涵盖权益出资型票据、并购银团、履约保函、贷款承诺函、财务顾问等多品种的并购融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并购综合金融服务。

下阶段,兴业银行将继续保持“商行+投行”战略定力,持续构建投行生态圈,增强投行业务服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树牢擦亮“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金色名片。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