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湖北消费券来国美翻倍用 中秋“吸”猫大礼可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19:11 来源: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首轮消费券发放工作正式开启, 中秋节首批发放时间9月17日20:00。据了解,为进一步提振重点消费,释放消费潜力,湖北省商务厅在“中秋、国庆、双11”三个传统消费旺季,分批次投放消费券,包含普通券、特惠券(除港澳台及湖北省的全国消费者可领取),共计投放10亿元。

湖北国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起“来国美消费券翻倍用”的补贴活动。抢到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商场券的消费者,来到湖北国美门店消费,就可以享受消费券金额的翻倍优惠。在每一种券面金额的基础上增加一倍的补贴金额,真正让湖北消费者在这一轮消费券发放活动里得到更多实惠。具体的补贴方式:9月17日晚上20点抢到湖北消费券(普通券)的商场券,持不同面额的商场券到国美可享以下优惠:持38元消费券,国美送38元国美消费券,持68元消费券,国美再送68元国美消费券,这两项叠加的补贴优惠,都是购家电满500元可以使用。也就是说,到国美买家电,使用消费券38元变76元和68元变136元。抢到了128元的商场消费券到国美买家电,国美继续再送128元国美消费券,这个叠加优惠需要在购家电满1000元的情况下使用,也就是1000减256元的超值优惠。

中秋节之际,国美中秋团圆惠,100款特价机20万台放量!套购满额最高返5000元,以旧换新补贴10%,至高300元。分期购物更轻松,购家电办理农业银行、邮政银行6期分期付款业务,享0首付,0利息,0手续,满额再立减50-400元。还有免费上门设计、量尺,提供成套家电定制方案!

9月19日14:00,国美中南旗舰店将举行国美&COLMO宠物沙龙会,暨COLMO AirNEXT空气主机新品首发!活动现场萌宠市集,国际名猫展示。特设资深繁育人议事厅,线下讨论会,宠物健康咨询。特邀资深繁育人,GCCFA国际全品种猫裁判,现场点评猫咪,交流养护经验。欢迎爱猫人士参加,现场撸猫,报名参加活动者送伴手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