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全方位赋能装企 土巴兔上线云端“大咖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13:01 来源:

连日来,由土巴兔新打造的IP——兔友约·大咖说,通过“在线方式”与大家见面,装修企业的大咖接连走进直播间为全国装企传经授道。

“已经举办了两场,接下来还有第三、四场……”作为土巴兔新IP打造的主要策划人,土巴兔家居研究院周文杰介绍,就是要通过标杆商家的榜样作用,让更多装企享受到平台赋能政策,从而让业主享受到更贴心的装修体验。

从启动以来,大咖说已成功举办两期。第一期邀请到圳星集团董事长李善军,围绕企业经营管理方式进行分享;第二期邀请到业内知名的轩怡装饰创始人周志威作为嘉宾。

“家装人群大多都是一次性消费,是否建立客户会员体系一直是我在纠结的问题。这个栏目创办很及时,大咖的回复让我豁然开朗。”直播当中,同样是装企老板的林枫收获颇丰。

当前,国内家居市场规模超4万亿元,但也呈现出大行业、小公司的发展局面,众多中小企业因没有形成系统的经营管理模式,没有匹配公司特性的策略打法、资金困难等一系列问题,每天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

土巴兔以赋能装企业为目标,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导向,首创大咖说栏目,用更贴近用户需求的形式帮助装企学习掌握标杆企业的成功秘诀。

对于前两期的成功举办,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咖说旨在助力装企伙伴在互联网发展趋势下,共同看见、学习、运用土巴兔平台优秀标杆企业的经营管理、策略打法,力图携手装企伙伴实现共创价值-长期打赢的奋斗目标。“我们平台有责任帮助合作商家,实现技能和认知的双量齐增实现互联网装修平台的价值。未来土巴兔会把栏目做的更为精细化,能够让不同内容的活动精准匹配到有需求的装修公司,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参会人员都觉得干货满满,对每一个企业都有所助益。”

据悉,为了全方位赋能合作装企,进而为产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让行业更加透明健康发展。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培育的对象,将逐渐扩大范围,包括装企老板、装企高管、设计师,甚至是最接地气的工长和工人。赋能方式也逐步迭代创新,率先开办“总裁班”,帮助传统装修企业迈入转型之路,还设立“工程项目经理认证”课程,通过工长认证培训的形式,提高家装行业标准化和带动服务再升级。土巴兔致力于打通全产业链,提升产业中众多角色的行业知识,通过培训形式汇聚更多生态伙伴。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