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共克时艰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7:15 来源:

8月11日,一辆满载食物、日用品和防疫物资的货车驶入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道。这是继8月10日向江夏区捐赠防疫物资之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再度紧急调拨,向封控社区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两批共计20万元。

随着德尔塔毒株蔓延、疫情传播链延长,8月2日武汉拉响疫情警报,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道被划为重点封闭区域,园区企业留守人员4000余人。随后,8月7日江夏区对纸坊等合围范围也进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

历经2020年的疫情风暴,面对再次袭来的这波疫情,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江城人民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一线疫情防控贡献兴业力量。

面对车辆、人员流动困难和物流受阻问题,为确保捐赠物资快速到达,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协调物流公司优先配送,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送到封闭社区居民手中。

工会覃晓萍同志全程参与了两次捐赠,她说:“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尽绵薄之力为武汉一线防疫贡献金融力量,这既是责任,也是义务。”

去年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总行多次向武汉发起捐赠,先后累计捐款4500多万元,捐赠资金直达湖北20多家定点救治医院,支持武汉抗疫。(通讯员陈迪喜)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